Mission

BethelRC 以推動敬拜讚美與禱告為核心,以連結各教會為使命,舉辦各樣活動推動敬拜讚美運動,恢復神在美東的榮耀同在。 到各處宣傳建立美東眾教會聯結,幫助有需要的個人、家庭、群體及教會。提供教導、訓練、資源,鼓勵常常一同禱告敬拜、舉辦特會、佈道會,直至興旺教會。

Bethel RC 伯特利中心

核心價值 Core Values

  • Bridal Minded
    新婦的思維
  • Equipping Saints
    裝備聖徒
  • Truth Abiding
    持守真理
  • Holiness Unto the Lord
    歸耶和華為聖
  • Eternity Focused
    注目於永恆
  • Love God and Love People
    愛神與愛人
  • Renewed Heart and Mind
    心意更新而變化
  • Christ Centered Lifestyle
    以基督為中心的生活方式

Bethel Renewal Center 伯特利中心(簡稱BRC)位於北美紐澤西,是一個建造新婦教會的資源中心,附設敬拜禱告室。 我們將致力於推動敬拜禱告相關的活動以及教會的連結。將協助各教會機構舉辦活動,歡迎連絡洽詢。 希望透過全心熱切的敬拜讚美禱告,超越形式、世代、語言、種族、教派,同心合意的尋求。期待活出活潑生命的life-style,在其中天天都歡喜快樂,大有信心、隨處傳福音,時時禱告,並且得勝。 到處傳遞敬拜禱告的異象,並且要和眾教會聯結一起同心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。

『伯特利中心』是符合IRS 501(c)(3)的非營利慈善機構,支持『伯特利中心』的捐款可以減稅。
『Bethel Renewal Center』 is an IRS 501(c)(3) Non-Profit Organization. Donations to 『Bethel Renewal Center』 are Tax Deductible.

捐款支票抬頭 (Make Check Payable To)
Bethel Renewal Center

支票請寄 (Mail Check To):
Bethel Renewal Center
P.O.Box 186
Lake Hiawatha, NJ 07034

Visit us on facebook